查無此童

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

若当真有人问我,为什么那么喜欢重庆 重庆到底有什么好 难道就是因为喜欢的人在那里吗?要我回答,我还真回答不来。
可能真的是厌倦了嘈杂的日子,总想着去南方的古城住上一阵子。应该真的可以休养生息了,我这么想。
看着古老的楼房,就连不起眼破砖破瓦在我眼里也有着另一番景色,总是用美好来形容我心中的重庆,因为好像心中没有别的词能够胜于美好来描绘这座城。
不得不承认,每次看到重庆的照片,心里不由得泛酸,没有原因的,或许有吧,可我到底不太清楚。
因为曾经为这片土地这处风景驻足过,看到照片心中的感触才更加深刻。洪崖洞怎么这么美啊。
于是下定决心要学会摄影,无论如何也要去重庆呆上一段时间。
还有时间等着我再去走一遍的,我想。
南滨路,长江索道,沙坪坝,磁器口,日月光,下了轻轨还要沿着河岸走好一段才能看到的江边夜景,还有那弯弯绕绕穿梭在低矮民宅间的小径,叫不出名字的坡坡…哦对了,还有长江和嘉陵江旁矗立着的双子星以及巨大的LED显示屏循环着的生日应援,一定会再次相见。

评论

热度(5)